Mamo、RDJ、Jared我的宝!
最近cp All铁、DS、JAJP
画丑闷骚拖延症

【all铁】如临大敌|虫哈铁修罗场一发完,傻白甜注意

woc!!!!這個超級可愛的啊!!!!這種修羅場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啊!!!!♪( ´θ`)ノ

苏三起解:

感谢 @P16 太太把我安利进这个年下情敌组的邪教,顺便蛛网亲吻的情节借用了一下 @眠狼 太太漫画里的梗,不知道介不介意,介意的话可以删掉或者修改。


被眠狼太太拉近了All铁的邪教,又被十六太太安利进了修罗组,两位太太简直all铁福音,在此表示感谢【土下座】


修罗场傻白甜,私设众多,慎入




如临大敌




年仅十七岁的Peter Parker人生中第一次有了重大的危机感,老天保佑,这可不像是那些闲着没事以为占领了纽约就等于占领了全世界,用一堆蜘蛛丝就能解决的反派。那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影子危机”,随时随地地黏在你身上,寸步不离。


当然,那个“影子危机”自然不是黏着自己不放的那个,但是比自己被黏住不放还要糟糕。


他在收到Tony Stark AKA 钢铁侠发来的消息时推掉了报社的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Stark大厦,满心以为所谓的“升级装备”就是自己和Mr.Stark单独相处的一个大好机会,却在进入实验室的一刻和一个穿着红色兜帽衫的小卷毛撞了个满怀。


有着开挂般蜘蛛感应的Peter自然是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了姿态,站稳了脚跟,而对面的小卷毛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在撞上了一堵肉墙之后被巨大的反作用力猛地弹倒在了地上。


幸好撞到的人不是Mr.Stark。


Peter略微松了口气的同时,伸手想要将那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孩拉起来,却被对方直接地无视。


小卷毛揉着并没有被撞到的鼻子,哭丧着脸朝着另一个方向伸出手,并没有理会Peter,“Ouch,Tony,我好像受伤了,你介意拉我一把吗?”


Peter这才注意到正站在电脑前不知道翻看着什么的Tony,他像是没有注意到实验室门口发生的这一幕,头也没回地说,“如果你的腿没断的话,那就自己爬起来,如果断了的话我不介意拉你一把然后把你送回家,参与实验的事情可以改到下一次了。”


前一秒还可怜兮兮坐在地上的小卷毛一瞬间从地上跳了起来,踢了踢腿证明自己没有问题,“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实验?Tony?”


等等!


Peter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不够用,这小鬼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Mr.Stark的实验室里?还要一起做实验?看起来和自己的年龄也差不了多少,不像是Stark企业的员工。还有,为什么他可以直接叫Mr.Stark“Tony”?


来不及用那颗蜘蛛大脑思考出什么结论,就见一只手伸到了自己面前,“睡衣宝宝,让你带的东西都带来了吗?”


“带的东西?”思路被打断的Peter有些转不过弯来,花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方是问自己要准备升级的装备,“哦,是的,带的东西,我把装备全都带来了。”他顺手将手里的东西全交给了对方,“我来的时候正好路过上次您说味道不错的那家甜品店,顺便带了两个甜甜圈过来。”


“甜甜圈?”站在一旁的男孩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一双大眼睛牢牢地盯着Tony手里的那个袋子,带着些恳求意味地询问,“可以给我来一个吗?Tony,我今天一早就坐车来纽约找你了,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呢。”


Mr.Stark才不会随便和别人分享甜甜圈呢。


Peter不无骄傲地想着,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小胡子男人亲手将装着甜甜圈的袋子交到了那个小卷毛的手上。


WTF!


“Come on!Harley,吃完就过来帮忙。”Tony拎着另一个装着装备的袋子,转身走到工作台旁边,将东西取出来之后,没有忘记回过头叮嘱Peter,“你先到外面等吧,想吃什么跟Friday说,升级完毕以后我再叫你。”


“对,无关人员到外面等着吧。”被称作是Harley的男孩附和了一句,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Peter推出了实验室,顺手关上了门。


Peter敢用自己的蜘蛛感官打赌,在门被关上的前一刻,他绝对看见了Harley耀武扬威一般的笑容。


“Who are you!”


Peter忍不住踹了一脚实验室的大门,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力道,然而加固过的大门只是抖动了几下,依然坚守在原地。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自然而和谐,小胡子男人和那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鬼在实验室里不知道讨论些什么东西。也许是聊到了什么和自己有关的话题,四只眼睛透过玻璃隔墙齐刷刷地聚集到了自己身上。


他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注视有一丝的窘迫,但很快地便因为那道来自Tony Stark的注视而出了神。


Tony的眼睛很漂亮,是那种类似于蜜糖一样的棕褐色,每次看着那双眼睛的时候,Peter就会感觉像是真的吃到了蜜糖一样,连带着心情都变得甜蜜起来。


于是顺理成章地退开了实验室的大门,在Harley反应过来之前拿起桌上的蛛网发射器将人贴在了身后的墙上,只露出一对小眼睛在外面转来转去。Tony似乎打算为这小鬼说些什么,下一秒同样地被蛛网黏住了双手,贴在了身后的工作台上。


“哇哦,我可没料到这个。”Tony挣扎了一下双手,刚刚改良过的蛛网发射器质量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挣扎了好一会儿也纹丝不动。索性放松了身体,将全身的重量交给了身后的工作台,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睡衣宝宝,你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吧?”


年轻的超级英雄抿了抿嘴唇,冲他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一只手撑在他身后的工作台上,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小胡子男人形状好看的嘴唇,“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对的事。”


小胡子男人挑了挑眉,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也顺带着扫过了唇上的手指。


“Try me。”(动我一下试试看)


理智像是一根被点燃起来的雷管,一瞬间爆炸将所有的思维统统炸得一干二净,连渣都不剩。指尖还带着对方舌头的温度,手掌向后,轻轻地扣住男人的后脑勺,感受着掌心轻微的刺痛感,紧接着,一个近乎疯狂的吻落了下去,像是要把对方拆吞入腹一般地用力。


这个男人是属于他的,而不是那个突然出现的臭小子。


 


“嘿,睡衣宝宝,如果你再继续发呆下去的话就要错过今天的午餐了。”


一只手掌在眼前晃了晃,将Peter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实验在自己出神的时候似乎已经结束了,Tony和那个卷毛小鬼看起来像是在讨论午餐应该吃点什么,升级过的蛛网发射器正放在自己身边的桌子上。


老天,他都想了些什么。


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抱歉,Mr.Stark,我的错,走神了。”


Tony挑了挑眉,一边穿着外套一边超外边走去,“走吧,我让Friday帮我预约了那家法国菜餐厅,庆祝一下Harley考上了MIT。”


这句话听起来就像他上次说的“Peter,为了庆祝你考上驾照,请你吃饭”,又或者“想要和我一起去看NBA吗?”一样自然。但是在仔细思考片刻之后,就像是一枚C4炸弹在Peter Parker的大脑里定向爆炸一样,外表看起来没有任何变化,而里面却早就被炸成了一摊废墟。


MIT?传说中那个全是科技人才超难考的学校?所以这小子是MIT的高材生?可是这家伙看起来比自己还小的样子,居然已经高中毕业了?所以他和Mr.Stark是什么关系?还有为什么他可以叫Tony?而自己却还是叫Mr.Stark?


“MIT?这小子?”Peter没忍住问道,“抱歉,Mr.Stark,我的意思是,Awesome,但是,这小子看起来好像比我还小,已经高中毕业了?”


“毕竟我是Tony Stark的头号粉丝。”卷毛小子耸了耸肩,没有给Tony回答的机会。


Peter皱了皱眉,不满地反驳,“hey,我才是那个和Mr.Stark并肩作战过的人!”


“可我是很多年前救过Tony的人啊,”Harley裂开一口白牙,满是炫耀地冲Peter眨了眨眼,“事实上,我们心灵相通。”


“打扰一下,你们是打算继续在这里叙旧,还是跟我一起出去吃饭?事实上我一点都不介意把时间留给你们两个年轻人然后自己去吃饭,但是你们知道那家餐厅的位置有多难订吗?”


Peter抬起头来,已经走到门口的Tony正双手环在胸前好整以暇地看着两人,就和刚才幻想中的一样。这个认知让他不由自主地涨红了耳根,也忘记了小卷毛之前的挑衅,乖乖地起身打算跟着离开。


“马上就来,Tony!”Harley挥了挥手,正打算跟上去,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一般停下了脚步,冲着Peter笑了笑,“嘿,大英雄,你的蛛网发射器是Tony授权让我一个人完成升级的,你要不要试一试?”


他说话的时候刻意加重了“Tony授权”“一个人”的发音,年轻的超级英雄显然经不起这样的挑衅,尤其挑衅的主语还是自己儿时的偶像兼现在的暗恋对象。他顺手拿起蛛网发射器给自己戴上,打算把那张讨厌的嘴给封上。


对方丝毫没有紧张地站在原处,像是不在乎他会那么做一样。Peter习惯性地发射了蛛网,但是没有像想象中一样封住对方那张讨厌的嘴巴,反倒是一坨白色黏糊糊的东西从另一个方向喷出来,糊了自己一脸。


他在听到Harley大笑出声的同时,发誓一定要把这小子挂在最高的那栋大楼上冷静冷静。


 


Tony最近觉得有些不对劲,考上MIT的小家伙来找自己的时候,他没有犹豫就让对方在自己的实验室里当了个助手。这本来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莫名其妙的Peter这家伙明明在号角日报有了份兼职,还成天往大厦跑,频率比以往高出了好几倍。


如果你觉得这还正常,那么经常性地和自己的助手聊着天,回过头却发现人突然间失踪,过了大半天才灰头土脸地现身,还笑着对自己说只是出去兜了个风。又或者是在试验新装备的Peter莫名其妙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且还一脸诡异笑容地向自己夸赞说Harley不愧是能考进MIT的高材生,这种情况也能称得上是正常吗?


直到事情诡异到了一定的地步,他忍无可忍地让Friday调出了所有的监控视频,才发现原本和自己聊着天的小助手是被突然间出现的蜘蛛侠一根蜘蛛丝黏走,倒挂在了Stark大厦楼顶的避雷针上。而试验新装备的Peter则是被莫名其妙出现的装备故障折腾得在训练室内到处乱撞,又或者被蛛网发射器反向发射的蛛网糊了一脸。


两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明明就是一副哥两好的样子,这让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调解一下两个小年轻人之间的友谊了。


“那只是闹着玩罢了,Mr.Stark,我很喜欢自己的新装备。”Peter顶着脸上的淤青,伸手揽住了Harley的肩膀,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大的缘故,对方的脸色有些难看,“事实上这很有创意,反向发射的蛛网,如果被反派抢走发射器的话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场。”


Harley咬了咬牙,狠狠地往Peter的后背掐了一下,“是的Tony,我喜欢刺激的东西,我一直想去玩蹦极,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还挺享受在大厦外面挂着,我可以好好看看外面的风景。”


“真的吗?”Tony有些狐疑地看了两人一眼,思索着话中可以相信的成分。


“当然了,Tony,我们可是灵魂伴侣,我怎么会骗你呢?”Harley眨了眨眼睛,没有给Tony再问些什么的时间,转头看着Peter,“嘿,小蜘蛛,你想吃上次那家的烤肉吗?Tony刚把这个月的实习工资发给我了,我请你吧。”


“听起来不错,走吧。”Peter对他的提议表示了赞同,揽着对方的肩膀转身朝外面走去,“不过还是我请客吧,报社刚给我发了奖金。你知道的,我拍到了钢铁侠和蜘蛛侠合作战胜坏蛋的照片。”


“你是说那个钢铁侠战胜了蜘蛛侠和银行强盗的头条新闻?哦,那简直太棒了,不过一个小记者能有多少工资呢?还是我来请吧。”


Tony张了张嘴,把自己原本打算跟着一起去吃烤肉的提议咽了回去。虽然看起来这两个小家伙很和谐的样子,可是为什么老觉得怪怪的呢?


也许他真的应该让年轻人自己好好交流一下了,年纪大了总是搞不懂年轻人想的是什么。


 


“我想我需要声明一点,我知道你和Mr.Stark认识得比较早,但我才是这些年一直陪着Mr.Stark的那个人。爱情这东西可不讲究什么先来后到,只有陪伴才是最好的告白。”


“听着一个未成年连大学都还没考上的小毛孩说自己的爱情观,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小蜘蛛,我陪着Tony度过最艰难的那段时光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我可是为了Tony才努力考上MIT的,如果不是当初约定好考上MIT才能来找他,就没有你什么事了。”


“可是我能够和Mr.Stark并肩作战,我能保护他,而你什么都做不了。”


“哦?你是说每次都是Tony来救你吗?听起来真的很棒。但是别忘了,我可是Tony的助理,我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他不受到伤害。老天作证,你甚至连Tony这个名字都不敢叫一声。”


“那是最起码的尊重!小鬼!”


“我不介意和你公平竞争,看看谁能笑道最后。”


“听起来不错,公平竞争,不许搞鬼。”


“不许搞鬼。”


 


又是纽约市难得太平的一天,Tony看着窗户外面倒挂着向自己打招呼的小助理,耳边传来训练室里撞击的声音。默默地让dummy给自己倒了杯咖啡,让Friday拉上窗帘顺便开启训练室的隔音系统。


哎,年轻真好。


-无责任完结-


虽然吃all铁,但是不太会写那种三个人在一起的情节,所以修罗场开始修罗场结束,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928)

© P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