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DJ、Jared我的宝!
最近cp All铁、DS、JAJP
画丑闷骚拖延症

哇啊啊啊啊!終於畫完了!
前幾天看到P2的時候我真的炸成煙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長得也太帥了吧!!而且才16歲啊!!!就這麼高了呀!!妥妥的潛力股啊!!
咳⋯收斂一下
感覺他們兩個會是
小蟲:我要努力證明給Mr.Stark看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哈里:我得利用小孩的優勢來贏得福利!
妥妥的心機boy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兩種也是各有利弊得呀wwww
有生之年把這個梗給產一產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忙QAQ連背景都沒畫了,請不要嫌棄。
希望大家能吃下安利一起產糧呀~



评论(88)
热度(2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16 | Powered by LOFTER